.NET Core第26天_ScriptTagHelper的使用

 


ScriptTagHelper (腳本標籤幫助程序):是針對HTML原生<script> tag的封裝。

<script> 當中有src屬性用於加載CDN的js文件
那微軟額外多封裝了
asp-fallback-src屬性:主要是當主要URL師廖要回推到特定的URL,這裡通常會改用Server本機的js。

asp-fallback-test屬性:設置用於作回推測是的屬性。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經得起原始碼資安弱點掃描的程式設計習慣培養(五)_Missing HSTS Header

經得起原始碼資安弱點掃描的程式設計習慣培養(三)_7.Cross Site Scripting(XSS)_Stored XSS_Reflected XSS All Clients

T-SQL筆記3_索引觀念 和 B-Tree(SQL))_Performance Tuning技巧